Ad Block Ad Block
地產
2022-08-22 18:23:25

住得好|風水師指點!裝修加入金屬元素 為居室增添華麗高貴感

分享:
住得好|風水師指點!裝修加入金屬元素 為居室增添華麗高貴感

住得好|風水師指點!裝修加入金屬元素 為居室增添華麗高貴感

今次介紹的青衣曉峰園單位,戶主喜歡簡約舒適的設計,而基於風水玄學的原因,在某些地方加了金屬元素,令居室增添華麗高貴感。

戶主是從事銀行業的80後,是一名單身貴族,努力儲錢下終成功上樓,現居於青衣曉峰園的3房單位,面積超過750平方呎由於戶主只是一人居住,另有兩隻愛狗,理論上空間有很大的設計彈性,不過戶主是篤信命理之人,裝修時候從挑選裝修物料的材質、顏色,都會問風水玄學家的意見,加上自己要搜尋資料,過程都花了不少功夫及時間。風水師指單位需要加多點金的元素,故單位不少擺設都增添了金屬,例如吧檯及座檯燈,亦令居室增添了一些華麗的感覺。

走廊天花開燈即見藍天白雲 全屋吸睛位

全屋設計最吸睛的設計,必定是客廳與睡房連接的走廊,天花位置造了一組裝飾,亮起燈的時候就變成了藍天白雲,關燈的時候就變成漫天星星,非常浪漫。

戶主喜歡簡約的設計元素,電視櫃下方造了一個矮櫃,牆身兩側就用了木條子的元素,帶點日式味道之外又不會過份單調,窗台位置除了放了綠色盆栽還有坐墊,除了有裝飾的用途外,亦令自己可以閒時可以望窗外的山景,放鬆心情,偶爾亦變成了愛狗的睡床。

Ad Block
Ad Block
窗台位置除了放了綠色盆栽還有坐墊

客廳一邊變吧檯做品酒區

主人睡房亦沿用簡約設計,造了一組高身衣櫃,床頭用木條子做裝飾,而顏色上用了白、灰及木色永不過時的配搭,已經十分有格調品味。

雖然戶主只是一人居住,但平時喜歡相約朋友共聚到家中品酒聊天,所以飯廳位置擺了一張多人餐桌,而戶主又特別喜歡雲石紋,所以特別選了一張雲石紋餐檯,而客廳一邊亦有一張吧檯作為品酒區,都是比較獨特的設計。

屋苑:青衣曉峰園

面積:755平方呎

裝修費用: 33.4萬元

作者: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

Ad Block
飯廳位置擺了一張雲石紋多人餐桌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