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3 17:40:08

下流上車族|林敏驄移情別戀 江美儀曾爆男方手機盡是黃嘉雯泳照

分享:
林敏聰與江美儀吵大鑊,看到網民非常肉緊。

林敏聰與江美儀吵大鑊,看到網民非常肉緊。

由林敏驄、鮑起靜和江美儀等主演的《下流上車族》,昨晚播出車氏夫婦關係出現問題,劇情講到志明(林敏驄飾)得悉上司丁友善(袁文傑飾)對芊芊(郭柏妍飾)有意思,護女心切的他在超市當眾出手打友善,導致友善手指尾受傷;雯慧(江美儀飾)為志明向友善求情,惟志明堅拒道歉,更掹着友善耳仔嗌「唔撈」,非常霸氣。

之後車氏夫婦在街上爆罵戰,雯慧要求志明返回餐廳向友善道歉,志明再度拒絕,並將所有怒火發洩在雯慧身上,「我後悔識咗你!」雯慧聞言嬲爆反擊:「講嚟講去都係因為丁生追芊芊之嘛,依家有個事業有成、有兩層樓揸手嘅人追你個女,有乜問題呀?」志明聞言激動反擊:「係咪乜都講錢,乜都講樓呀?同賣女有咩分別呀?你當年嫁畀我又係為咗層樓!」此言一出即惹怒雯慧出手掌摑志明,雖然志明成功避開,但兩人最終不歡而散。適逢昨日掛8號風球,令《下流上車族》收視高達26.8點。

江美儀與林敏驄吵大鑊。 江美儀與林敏驄吵大鑊。 江美儀與林敏驄吵大鑊。
Ad Block

林敏驄被認錯蔡楓華

林敏驄與江美儀這場對罵戲一Take過關。美儀表示一直想打對方︰「呢場戲一啲難度都冇,我對住佢火都嚟,打唔中佢仲火呀,哈哈!」問到是否出盡全力打阿驄,林敏驄即搶答:「佢緊係啦,事前仲買咗個雞髀食埋先打,驚唔夠力呀!」美儀聞言即大爆笑料反擊,指阿驄拍攝期間被認錯做蔡楓華:「有個姐姐話好鍾意睇佢做戲,問佢係咪蔡生,我話邊位蔡生?個阿姐話蔡楓華吖嘛!」

林敏驄被人認錯做蔡楓華。

林敏驄被人認錯做蔡楓華。

黃嘉雯正式登場

今日林敏驄先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與黃嘉雯的劇照,並標示自己「覺得蜜運中」。之後他再出了一張圖,內容為「大家所見絕非劇透,可能只是車志明的個人幻覺。」由於黃嘉雯的角色是「車志明的小三」,因此二人的劇照非常甜蜜。

及至今日下午,林敏驄在社交平台發布由他包辦的《想你》MV,畫面全是他與黃嘉雯甜蜜片段,江美儀亦忍不住留言︰「你真係當車太無到㗎喎。」早於今年8月,江美儀曾投訴林敏驄只在社交平台分享年輕女演員的照片,而她與鮑姐的照片卻從未出現,更踢爆對方的手機有大量黃嘉雯的泳照。

林敏驄欽點黃嘉雯做小三。 林敏驄欽點黃嘉雯做小三。 林敏驄欽點黃嘉雯做小三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