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05 20:00:47

不夠善良的我們|林依晨許瑋甯變情敵 為爭賀軍翔片場零交流

分享:
不夠善良的我們|林依晨許瑋甯變情敵 為爭賀軍翔片場零交流

劇中林依晨許瑋甯為爭賀軍翔,片場零交流 。

由兩大金鐘視后林依晨和許瑋甯、賀軍翔、柯震東主合演的台劇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將於明晚(6)在「黃Viu煲劇平台 」首播。故事講述簡慶芬(林依晨飾) 和張怡靜(許瑋甯飾) 一次意外撞衫事件展開,同月同日生但個性迥異的兩人愛上了同一個男人,因此展開了橫跨12年的 愛恨情仇。

編劇兼執導的徐譽庭耗時一年創作了八小時的劇本,加上因為出名嚴格而讓各大名導退避三分,最後她才在資方游說下執起導演筒,親自上陣擔任導演。女主角林依晨對徐導予以無限肯定,她表示:「接到邀約時就對整個故事印象深刻, 因為劇本非常縝密,沒有任何空泛或者無意義的對白,角色塑造得非常透徹。」劇中簡慶芬和張怡靜是情敵也是宿敵,戲外林依晨和許瑋甯卻是認識多年的好友,林依晨透露二人為了投入角色刻意避見:「我們刻意坐在梳化間的兩個角落!」瑋甯亦隨即表示:「其實導演也有特別安排,讓我們兩個盡量不要太靠近。」據悉兩位女角不但在片場保持距離, 就連同一場景的拍攝時間都會巧妙坐開,試圖呈現出更對立的狀態 !對於再度合作,許瑋甯則認為彼此沒有太大改變:「還是看得到大家最以前那種初衷,不過我在片場超氣的(因為依晨橫刀奪愛)!」 早前賀軍翔曾自爆以白髮造型上陣,近日他受訪時提到女兒亦認不出他:「她認不出我啊 !她就覺得我為甚麼突然變成這樣,然後我就跟她說,都是因為工作的需求,她可能會覺得爸爸的工作怪怪的!」

戲外林依晨和許瑋甯是認識多年的好友。 林依晨透露和許瑋甯為了投入角色刻意避見。 編劇兼執導的徐譽庭耗時一年創作了八小時的劇本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