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4 20:26:17

中年好聲音|總決賽收視創史上新高 無綫︰市民拒絕外出用膳為看終極一賽

分享:

《中年好聲音》令龍婷、李佳、周吉佩及羅啟豪人氣急升。

無綫真人騷《中年好聲音》自啟播以來,贏得收視及話題,曾志偉昨日受訪時自言也沒想過節目會如此受歡迎,更透露節目開初不被人看好,單是節目名已予人老土感覺,其實只想直白告訴大家,這個節目是可以幫一班中年人圓夢,提供舞台證明自己的實力。因此他亦宣布節目會開拍第二季,並且已接受報名,今次更會加入海外參賽者。

《中年好聲音》第二季已接受報名。

Ad Block

創節目最高收視紀錄

中年好聲音》自播出以來,收視節節上升,今日無綫公布上周(17日至23日)收視,總決賽《中年好聲音登峯之戰》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6.4點(170萬觀眾),不單高踞上周榜首,更創下該節目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紀錄。無綫新聞稿稱「據知,昨晚不少市民拒絕外出用膳,同時早早就開飯,為的是坐定定在電視機前收看終極一賽,見證周吉佩在越戰越勇情況下勇奪冠軍,同時贏得價值35萬的寶石咪。」緊接播出的《中年好聲音 王者誕生》即時訪問得獎者,最高收視18.5點(119萬觀眾)。

《法言人》四位主角在台上獻聲,為節目宣傳。

《法言人》收視下跌

無綫另外兩個皇牌節目:《東張西望》及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前者最高收視23.1點(149萬觀眾);後者最高收視則錄得22.3點(144萬觀眾);首周播映劇集《川內相親》最高收視為19.6點(126萬觀眾);《法言人》最高收視18.7點(120萬觀眾),比起首播最高收視21.1點(136萬觀眾)下跌2.4點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