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7 17:00:06

五個相撲的少年|本木雅弘30年前代表作 在港創下上映313天驚人紀錄

分享:
五個相撲的少年|本木雅弘30年前代表作 在港創下上映313天驚人紀錄

本木雅弘主演的1992年經典電影《五個相撲的少年》,事隔30年拍成續編以連續劇上架。

現年26歲的日本人氣男星葉山獎之,入行逾10年挑戰過不同戲路,今次在主演Disney+原創劇《五個相撲的少年》中,延續影帝本木雅弘30年前的同名經典電影,新版更請來電影版舊作的女主角清水美砂,以及竹中直人等舊班底加盟演出,而葉山獎之為角色花了長時間練習相撲,而劇中女主角伊原六更在開拍前增磅7kg,即逾15磅,希望能演活今次的相撲少女角色。

《五個相撲的少年》當年在灣仔影藝戲院上映長達313天。

《五個相撲的少年》當年在灣仔影藝戲院上映長達313天。

Ad Block

電影版橫掃獎項

《五個相撲的少年》昨日(26日)起已在全球上架,劇集由電影版導演周防正行擔任總監製,其執導的1992年代表作《五個相撲的少年》,由本木雅弘夥拍竹中直人及清水美砂,當年不僅在日本大收旺場,更在當地多個頒獎禮上橫掃各項大獎,包括日本電影學院獎的最佳電影、最佳導演、最佳劇本、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共5項殊榮。《五個相撲的少年》在香港上映時同樣威到盡,曾在昔日位於灣仔新鴻基中心的影藝戲院上映達313天,但仍未能打破由鹿賀丈史與桃井薰合演另一日本電影《搶錢家族》創下的525天上映紀錄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