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5 12:15:48

五月天涉假唱|爆料博主公布跨年表演「真假唱名單」 蔡依林18分鐘演出開全咪最出色

分享:

迎接2024的到來,央視、湖南衛視、江蘇衛視、浙江衛視、東方衛視、北京衛視的跨年演唱會接連唱響,大家除了欣賞精采的表演外,也關注誰是「真唱」誰是「假唱」。

五月天日前傳出「假唱爭議」引發外界議論,因此2024跨年演唱會就有多間電視台打出「全真唱」當宣傳特點,不過聲樂博主「聲理學」繼爆料五月天後再開炮,將所有假唱的歌手和演員一個一個點名。

鄧紫棋、李宇春、林俊傑「全員真唱」

迎接2024的到來,央視、湖南衛視、江蘇衛視、浙江衛視、東方衛視、北京衛視的跨年演唱會接連唱響,大家除了欣賞精采的表演外,也關注誰是「真唱」誰是「假唱」。

先前爆料五月天假唱的博主「聲理學」,一連兩天公開了真假唱名單,其中江蘇衛視表現最優,包含鄧紫棋、李宇春、林俊傑、毛不易、陶喆、薛之謙、張靚穎、周華健、周深等當紅歌手,都被認定「全員真唱」,而其中演員孟子義,還因現場的走音失準,成為討論焦點。

歌手蔡依林跨年夜開全咪嗨唱18分鐘,展現好實力。(圖/翻攝Facebook@蔡依林 Jolin Tsai)

吳青峰和張韶涵都是實力派唱將

至於湖南衛視以及東方衛視,就有不少藝人被點名假唱,包含李現、虞書欣、趙露思、宋茜、楊紫、胡歌,都名列其中,但也有不少人的歌唱實力受到肯定,像是連演唱8首經典歌的台灣女歌手蔡依林,長達18分鐘的演出均為開全咪,吳青峰、張韶涵、詹雯婷、張信哲、光良等,也都是實力派唱將。

至於浙江衛視的名單,目前尚未公布,不過帖文一出後,立即獲得廣大關注,雖然有些人相信,但也有粉絲質疑他無法明確條列出鑑別的標準,是在污衊自家偶像,兩派言論也引發網友的口水戰,看來這場假唱風波,短期內恐怕無法平息。

Ad Block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五月天 五月天假唱風波繼續發酵 阿信生日開腔回應登微博熱搜 五月天被內地網民指控假唱,相關政府單位正着手調查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