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1 00:05:50

亞洲電影大獎2024|卓亦謙想挑戰拍其他類型電影 踩單車落斜出事斷手保命

分享:

卓亦謙右手打了石膏。

《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》於今日(10)在西九戲曲中心舉行,卓亦謙憑《年少日記》獲「最佳新導」。他在後台接受訪問時,直認「措手不及」,自己仍在消化中,坦言緊張到有些胃痛。他表示真的沒準備得獎感言,所以在台上只是簡短說出多謝,但很開心可以用廣東話致謝。

談到香港拍電影的挑戰,他坦言資金和時間都是挑戰,但這些都不是藉口,認為要善用手上有的材料。他表示作為一個導演,當然希望可以拍大製作,但自己感慨沒有資金。

卓亦謙表示會挑戰不同的電影。

問到他今晚右手負傷出席頒獎禮,他解釋因為踩單車落斜時發現剎掣有問題,搞到炒車,傷得頗嚴重,現時有骨裂及要鑲鋼片,預計要兩至三個月時間康復,現時食指不能動。他稱如當時不跳車,恐怕到時會頭落地就更危險,現在斷手已算好彩。他笑謂現苦練左手,但無阻他的創作。他稱《年少日記》是沉重題材,心理負擔也很大,希望未來試其他題材,例如愛情、喜劇或恐怖片等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