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5 20:30:20

佘詩曼拍罷《新聞女王》再接新廣告 直踩10小時狀態大勇

分享:
佘詩曼拍罷《新聞女王》再接新廣告 直踩10小時狀態大勇

佘詩曼為化妝護膚品牌拍廣告,直踩10小時仍狀態大勇。

佘詩曼憑《新聞女王》帶旺其人氣與事業再攀高峰,被睇好成為今屆視后大熱,最近阿佘工作量大增,還為化妝護膚品牌拍攝廣告,被網民大讚「凍齡」。

《新聞女王》中的Man姐」女王氣場深入民心,除了劇情以外,現年已經48歲的阿佘仍時刻保持完美的肌膚狀態,亦引來極大討論,甚至有網民評論她「狀態看著像極20歲」、「美到發光的娘娘」等等,由「新聞女王」到「凍齡女王」,阿佘絶對當之無愧!

據知,是次廣告拍攝過程長達10小時,阿佘整天也狀態大勇,肌膚展現零疲態,阿佘談及拍攝,她更一貫女王口吻,分享自己的演戲心得:「演技是需要透過細膩的表情、眼神的表達,將能量傳遞給觀眾,溫柔優雅同時要蘊含强大力量,正如我過往的角色及今次的『Man姐』一角,相信觀眾都不難發現這種氣場。」她續說「演戲時將角色的心理狀態傳遞給觀眾非常重要,一個簡單的眼神則可詮釋一切,所以,眼部護理不可忽視,而我力推就是Age Perfect的花蜜奢養眼霜,有助減淡眼部細紋及黑眼圈,而它的眼部凍感按摩棒,更能讓雙眼放鬆,瞬間冰感助我改善眼部浮腫,就算前一晚熬夜看劇本,第二朝亦能炯炯有神!」《新聞女王》在內地也大受歡迎,阿佘獲邀出席本月13日在內地舉行的頒獎盛典,屆時會跟多位內地小生花旦肖戰、王一博、楊紫、劉亦菲、楊冪等齊齊踏上紅地氈,而活動翌日正曷席無綫台慶頒獎禮,身為視后大熱的她因當日撞正接拍內地工作,現時正配合時間,希望當晚能現身台慶頒獎禮。

佘詩曼近期工作量大增,廣告接踵而至。

佘詩曼近期工作量大增,廣告接踵而至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