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28 17:55:01

佘詩曼生日獲《新聞女王》全組送驚喜 李施嬅check定通告訂定泰國菜

分享:

佘詩曼48歲生日,撞正要為新劇《新聞女王》趕拍攝。

今日是佘詩的48歲生日,昨晚她回廠拍攝新劇《新聞女王》時,獲劇組送上驚喜。一眾演員早已夾好阿佘開工檔期,知道壽星女生日前夕會返廠景,施嬅就訂了阿佘喜歡泰國菜,高海寧就負責安排生日蛋糕。施嬅謂:「記得第一日同佘佘拍外景,聽她講過鍾意食泰菜,特別是柚子沙律,所以一早Check晒佘佘通告,知佢今日開廠,就夾定今日放飯時安排送上泰國菜。」

 

Ad Block

《新聞女王》劇組夾好時間,與佘詩曼慶祝。

李施嬅睇定通告,訂佘詩曼愛吃的泰國菜。

與劇組相處融洽

正當阿佘以為劇組如常放晚飯時候,李施嬅、高海寧、王敏奕、何廣沛、林正峰連同監製鍾澍佳、導演等幕前幕後送上驚喜,突然推出三大個特製蛋糕,兩束鮮花,加巨型生日卡;全場唱生日歌送上無限祝福,搞到阿佘相當感動。阿佘興奮地說:「施嬅好記性,好sweet!高寧今朝收工仲係咁同我講bye bye , 原來大家交戲,我真係好開心,因為我哋喺呢個Office廠景差不多拍咗一個月,大家好熟好熟,相處好像一家人,拍得好開心,真心多謝大家送畀我呢個生日Party。」

向來朋友多多的阿佘,早前與多位圈中閨密及好友提前慶祝,除了有「七魔女」的周家蔚、湯盈盈、文頌嫻、姚樂怡及鍾麗淇外,還有苗僑偉、戚美珍、歐陽震華、郭政鴻、陳山聰、周家怡、方力申及謝天華等,非常熱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