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02 22:31:26

保錡@ERROR興奮與紅van打卡 粉絲為《猥瑣》推出不同應援

分享:
保錡的粉絲在10架小巴買廣告。

保錡的粉絲在10架小巴買廣告。

ERROR成員吳保錡日前推出新歌《猥瑣》,其粉絲為了偶像的新歌推出不同應援,除了在網上及銅鑼灣的大電視賣廣告外,當然不少得在巴士及小巴車身落廣告。其中有10輛來回大埔及旺角的紅色小巴身車,會印有《猥瑣》的宣傳照,為期半年;巴士則有8個星期,並只限1號路線,寓意這是保錡第一首個人作品。

保錡大感興奮

作為「大埔之子」的保錡,當然要與這些應援拍照,多謝粉絲的支持。他拍片紀錄自己與印有《猥瑣》宣傳照的紅Van相遇的過程,又拍照留念,片中見他圍住紅Van轉圈和介紹。他留言︰「竟然真係夢想成真,終於有一輛通往大埔嘅紅Van,最緊要唔止一輛,係好多《那夜凌晨通往大埔的猥瑣紅vans》。」

其後保錡又到其新歌大型廣告牌合照,旁邊有陳偉霆的廣告,他留言說︰「我與陳偉霆的距離,陳偉霆身為我偶像,終於可以喺佢隔離出現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