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20 22:03:27

內地限韓令解禁? 安徽衛視預告明年播韓劇

分享:
K-Pop

韓聯社報道,安徽衛視稱2023年韓劇回歸。

2016年,因為韓國接受美國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,導致中國政府推出「限韓令」政策,內地所有電視台及戲院,逾6年杜絕播出及上映韓國製作的影視作品。隨著韓國總統新任尹錫悅今年8月會見栗戰書期間,邀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韓,韓國外交部官員上周表示,中國政府正就國家主席習近平訪韓事項進行研議,雙方也對此事展開外交溝通「限韓令」似乎有望解禁。

今日「韓聯社」報道,安徽衛視於百度開設的貼吧「安徽衛視吧」發帖稱「泰劇和韓劇時隔多年再次回歸啦」,並詢問觀眾「2023年最期待哪些泰劇、韓劇被引進播出。」但前往百度吧搜尋,卻找不到有關帖子,而微博有帳戶十分支持「限韓令」解禁。

K-Pop

微博流出安徽衛視宣傳韓劇回歸的海報。

安徽衛視過去曾播出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、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及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等多部熱播韓劇,2016年後,因為「限韓令」停播韓劇逾6年之久。此外,近日多部韓國製作的影視作品,陸續在中國視頻串流媒體平台(OTT)播出,包括韓劇《機智的醫生生活》第一季、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和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,電影方面就有洪尚秀執導的《江邊旅館》等,內地民眾都「限韓令」進一步鬆綁感到期待。

HK ENT

到安徽衛視吧搜尋「泰劇和韓劇時隔多年再次回歸啦」帖子,已經不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