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2-08 16:35:00

全民造星IV|梁祖堯唔foul方方再捱轟 Sica幾度開腔護航

分享:
梁祖堯再成箭靶。

梁祖堯再成箭靶。

ViuTV的《全民造星IV》昨日誕生30強,梁祖堯的B team因為總局數輸了3局,需要再淘汰5位成員,最後梁祖堯、花姐與阿Wing商議下,決定Liu哥、Ana、阿杰、余潔滢及Sica需要出局。

網民對阿祖決定淘汰Liu哥及Sica大感驚訝,他們認為Liu哥與Sica同屬一隊,而且她們的表演非常好看,而Sica更因為執生快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網民有感阿祖為保方方、Karen及Alice,寧願犧牲Sica,而網民在Sica的TG群組得知偶像被foul之後,出現洗版式鬧阿祖,有網民形容當下的情況儼如「暴動」。

Liu哥、Ana、阿杰、余潔滢及Sica需要出局。

Liu哥、Ana、阿杰、余潔滢及Sica需要出局。

網民對Liu哥出局大感無奈。

網民對Liu哥出局大感無奈。

Sica出局引來網民不滿。

Sica出局引來網民不滿。

有網民笑言方方一定可以入10強。

有網民笑言方方一定可以入10強。

Sica慶幸提早出局

Sica在節目完畢之後於IG開直播,她搞笑地表示要播詩歌平靜大家的心靈,又邊吃蛋糕邊跟網民互動。Sica在直播中提到當日被淘汰回家後,躺在床上不開心兩小時,之後心情已經平伏,認為有這麼多人認識及支持她已感到很開心。她又再度多謝梁祖堯及B team,並指在40強出局是很好的時間,因為可以加入阿祖的話劇團幫手,如果她晉級的話,便沒法參與話劇演出。

Sica昨晚(7日)開直播,有二千多人觀看。

Sica昨晚(7日)開直播,有二千多人觀看。

有網民見到Sica已參與梁祖堯的話劇演出。

有網民見到Sica已參與梁祖堯的話劇演出。

數度開腔護梁祖堯

Sica亦在IG上載圖片多謝阿祖及隊友,她大讚阿祖一直無條件付出︰「節目剪出嚟嘅時間同內容有限,但你為我哋付出嘅時間同心機遠超於大家嘅想像……好多謝你呀祖,好慶幸我做演藝呢條路上面嘅起點係喺你個studio。」不過,網民似乎對Sica被淘汰一事難以釋懷,繼續洗版鬧爆阿祖,並不斷抨擊方方、Karen及Alice,Sica分別在TG群組及IG留言為他們護航︰「佢哋又冇做錯啲咩……勇敢去做自己想做嘅事係無罪,根本冇呢個必要承受呢啲說話,更何況阿祖,佢真係幫咗我好多,我都超級愛佢,本來呢段時間見到佢俾人話已經有啲唔開心同擔心,尋晚好似間接因為我而令到呢班我好愛嘅人咁俾人話,我真係好唔開心,甚至覺得好對唔住。」

有網民撐梁祖堯用心良苦

有網民認為許廷鏗的組員平均質素都比阿祖的組員高,而阿祖就願意把這些「聲色藝弱」的組員收歸旗下,並用心訓練,使她們更清楚自己的方向,確保她們日後可以長遠發展。有網民認為這班參賽者很多都不會視入女團為終極目標,有部份是「想多個曝光機會、多啲可能性、想有個人成長,相當多人講『入到女團係bonus』。」

相關新聞:

全民造星IV|B2組扮師奶豁出去獲Kary共鳴 梁祖堯慘敗再失5成員

全民造星IV|梁祖堯逐一回應網民指控︰我而家都學緊做導師

Sica數度在網上發文安撫。

Sica數度在網上發文安撫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