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25 17:19:32

出席1664啤酒活動與10 fans共飲 軒仔坦言理性少喝醉

分享:
生活

軒仔再度為1664 Brut拉格啤酒宣傳。

剛於新加坡舉行完巡迴演唱會的張敬軒(軒仔),今日一身畢挺西裝現身《軒仔X 1664約你DINE IN THE CITY》活動,文質彬彬的軒仔,向10位幸運fans盡訴心中情,他說:「自從於元旦日當天,相隔10年再奪『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』後,一直未有時間親身答謝大家,而且我入行多年也未曾試過跟歌迷一起吃飯,正好趁1664 Brut製造的這個『浪漫約會』,跟大家近距離接觸,互訴心底話,真心感激大家多年來的支持,陪伴我走過『My Way』,Cheers!」

 

聽完軒仔真情剖白後,10位幸運兒逐一向偶像深情告白,使出渾身解數博得軒仔青睞,除了幽默又深情的感言外,部份更直接高呼「只是太愛你」,令軒仔哭笑不得。最終軒仔選出一位創意與誠意兼備的幸運兒,送上親筆簽名的1664 Brut精品,更大方地親密合照,寵粉的舉動令現場人士嘩聲四起。

 

 

生活

10位幸運fans,可與軒仔食飯並共賞美酒。

軒仔指,自已非常自律,坦言很少喝醉,「其實我怕會做出錯事,所以多人在場時,唔會飲得太醉,怕醉醒後尷尬。」對於首次與歌迷共晉午餐,軒仔直言大開眼界:「除了跟大家品嘗美酒佳餚外,最難得是首次面對面聽到大家的心底話,尷尬得來又感動,亦令我憶起由出道至今的點滴,不少珍貴的回憶片段也有各位fans的存在,再次衷心多謝各位的愛戴!」

 

談到得獎後如何回饋歌迷,軒仔表示,早前在澳門舉行的生日聚會只是「找數頭炮」,並說:「今次跟fans共晉午餐後,覺得這種近距離接觸也不錯,恍如朋友一樣輕談淺酎一番,可以深入了解大家的真實想法,而且對話內容充滿養份,所以往後有機會也想多跟fans把酒言歡,一齊享受1664Good Taste with a Twist。」

Ad Block
生活

談到得獎後如何回饋歌迷,軒仔表示早前在澳門舉行的生日聚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