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27 16:43:53

劉嘉玲半山豪宅裝潢極具氣派 由張叔平打造《花樣年華》格局

分享:
劉嘉玲的位於半山的豪宅常用作招呼朋友。

劉嘉玲的位於半山的豪宅常用作招呼朋友。

劉嘉玲繼早前分享家中的聖誕樹之後,昨晚分享多張在半山梅苑豪宅開派對的照片,其中一張見到壁爐上放滿聖誕裝飾,加上全屋的古典風格,更添氣氛。該豪宅於1995年購入,有指豪宅已升值至9,800萬元。劉嘉玲曾經受訪時表示,當年有張國榮與她為鄰,因此對這個豪宅別有感情,就算自己已搬離該住所,仍不捨得賣掉,現時用作招呼親友之用。

Ad Block

張叔平設計室內裝潢

嘉玲除了在香港置業,在上海和等地也擁有物業,並請來好友兼著名電影美術指導張叔平負責內設計。她曾在訪問中指出,只有張叔平才了解她想要甚麼,無論香港還是上海的物業都是古典風格。梅苑的大廳以深紅色為主調,暗紅印花絨面梳化、水晶吊燈,傢具及古董擺設均富有歐陸復古風格,部分傢具更富老上海格調,中西合璧,予人置身《花樣年華》的感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