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14 14:02:39

劉思慕拍《尚氣》走紅連接五片 自爆失戀散心騷腹肌

分享:
劉思慕身在拉斯維加斯,於當地享受陽光。

劉思慕身在拉斯維加斯,於當地享受陽光。

現年33歲的加籍華裔男星劉思慕Simu),去年憑主演的Marvel電影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Shang-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)成功竄紅,名利雙收,不過早前他在IG上貼出有關心理健康的文章,並坦言為《尚氣》亦付出巨大的代價,透露在一年間一口氣接拍了五部電影,並出了一本回憶錄,忙碌行程令他幾乎沒有時間呼吸,就連感情方面也不太如意,劉思慕自爆失戀,親證跟早前出雙入對的緋聞女友、Netflix電影《高中無限期》Senior Year)混血女星Jade Bender分手收場。

近日,劉思慕收拾心情到賭城拉斯維加斯出席活動,此行亦於當地吃喝玩樂,既睇騷又享受陽光,見他在IG上載當地曬太陽照片,半裸大騷肌肉,六嚿腹肌及fit爆體形更引來網民熱烈討論。

Ad Block
劉思慕轉貼一張跟友人合照,其身上六嚿腹肌甚有睇頭。 劉思慕與混血女星Jade Bender分手收場。 Jade Bender有份演出Netflix電影《高中無限期》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