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9-11-14 19:12:00

力撐母校 前主播魏綺珊︰一生以中大人為傲

分享:

早前防暴警察到中大進行驅散,周二晚雙方的衝突更硝煙四起恍如戰場,校園內火光熊熊。中大校長段崇智、副校長吳基培和吳樹培曾介入要求警方停火,就連中大前校長沈祖堯亦到場了解受傷學生情況,而中大校友王維基及洪朝豐亦在網上發文支持師弟師妹。

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的前無綫主播魏綺珊,在其Facebook留言說︰「我是中大人。新亞精神,影響我一生,成為我做人的座右銘。手空空,無一物,路遙遙,無止境,亂離中,流浪裏,餓我體膚勞我精。艱險我奮進,困乏我多情。千斤擔子兩肩挑,趁青春,結隊向前行。珍重珍重,這是我新亞精神。」並hashtag「一生以中大人為傲」、「YouCantKillUsAll」。

另一前無綫主播陳嘉倩,畢業於中大崇基學院英文系。她在IG貼出中大校訓︰「止於至善 The truth will set you free」並留言道︰「我的母校校訓,有夠我畢生受用。」陳嘉倩

陳嘉倩畢業於中大崇基學院英文系

陳嘉倩畢業於中大崇基學院英文系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