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30 15:29:04

動漫節2023|謝雪心cosplay《原神》達達利亞登場 粵劇形式演繹動漫角色 (有片)

分享:
謝雪心

謝雪心以《原神》的達達利亞造型亮相動漫節。(黃慕華攝)

24屆香港動漫電玩節來到第三日,重量級嘉賓登場!謝雪心今日(30)出席「動漫cosplay大賽」頒獎典禮,而且以《原神》角色「達達利亞」的造型現身,令本來已經人山人海的現場更加水洩不通。

謝雪心cosplay《原神》角色現身動漫節

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

千呼萬喚,謝雪心終於在今日下午約230分現身第24屆香港動漫電玩節舞台,而且她更cosplay《原神》的達達利亞登場,現場人士隨即起哄,紛紛報以熱烈歡迎聲。她出場時,手執角色的道具大耍粵劇功架,又向在場人士拋出玫瑰花,有型之餘亦非常惹笑。

Ad Block

謝雪心為「動漫Cosplay大賽」頒獎

Ad Block
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 謝雪心

愛看小熊維尼

謝雪心在台上接受訪問時提到,過去曾亮相不同舞台,今次是首次踏足動漫舞台,心情好興奮。她也特別了解一次角色,以及因而設計了一套動作,讓大家知道角色的故事。此外,她又專程提早到場彩排。當被問到可有留意動漫時,她不違言不太認識,她只喜愛看《小熊維尼》(Winnie The Pooh)。及後,她負責頒發獎項予多位cosplay參賽者,多位得獎者均與她熱情擁抱,而她亦不時擺出有型擺士,非常可愛。

心姐想明年再cosplay

她表示服裝早於一個月前度身訂造,因此為了保持身形戒食雪糕一個月。她向傳媒稱當時收到大會邀請時,僅做頒獎嘉賓,但自覺來到cosplay現場,自己應該要花些心思,遂向大會要求要cosplay出場。她更謂有點cos上癮,希望可以再玩,更不介意性感,並謂今次角色是男仔,所以不能騷身材。

即睇謝雪心cosplay登場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