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2 22:08:02

十八樓C座|「拉表叔」馮志豐否認移民法國 親解離開商台原因

分享:

馮志豐97年11月3日入職商台,日前宣布辭職。

商台長壽廣播劇《十八樓C座》的監製及聲演「拉表叔」的馮志豐,以私人理由辭職,其角色以到法國深造廚藝為由而離開。由於不少觀眾以為他要移居法國,馮志豐今在社交平台撰文澄清,解釋自己辭職的原因。

馮志豐(左)在《十八樓C座》擔任監製及聲演「拉表叔」。

視商台同事如家人

馮志豐在文中回顧自己的工作生涯︰「在商台,我亦從年輕小伙子變成今天三個小孩的家長。早上返電台、凌晨回家,嚐過星期一至星期日都在廣播道3號的日子、十號風球返工、通宵度橋、寫劇本,已是我的生活日常。在商台的時間,比在家的時間還長。不過,我很享受這種生活。因為在電台的同事,不論年紀,都活潑可愛,早上返工能和同事快樂互動,晚上播音可享受一人寜靜地工作。這一切一切,都成為我生命中美好的回憶。」他亦提及自己化身成「拉表叔」已經25個年頭,早已視組內的前輩和同事如家人。

旅居福爾摩沙非法國

對於「拉表叔」到法國深造廚藝,馮志豐稱現實中的他是前往另一地方,「在電台二十五載,同經歷大時代,於大氣電波結識了各位,深感慶幸。回首一看,我在工作中倒忽略了家中三個小孩子。我不想錯過跟他們共同成長的黃金機會,是時候暫別我廣播道的家,跟太太和三個孩子出去闖闖了。不過地點不是法蘭西,而是旅居福爾摩沙。」

馮志豐透露找到事業的新,與其興趣極大關連,因此將夢想化為現實,「同時,我有時間在這裡陪孩子坐看日出日落,欣賞大自然的奧秘,共享生命中的美妙時刻」他坦言不捨得離開電台這個家,並逐一點名多謝商台的同事,表示自己仍會在商業一台隔空主持《一台好戲》及《細路強》。

Ad Block Ad Block
留言專區
Ad Block Ad Block
相關新聞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