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02 16:00:27

台灣健身網紅扮患胰臟癌扮足3年 老公暗示不知情:我真的變智障

分享:

網紅麵包包認了「欺騙所有人3年」。(IG截圖)

記者吳亭頤/綜合報道

在IG有1.1萬粉絲追蹤的健身網紅「麵包包」3年前自暴罹患胰臟癌4期,抗癌的故事激勵許多人,不過近期她卻坦承罹癌全是假的,她欺騙了所有人,而「麵包包」的老公兼健身教練也發文自嘲:「我真的變智障。」

麵包包1日在IG發文向大眾道歉,坦言做了最不應該做的事,那就是謊稱自己罹癌,欺騙所有的人長達3年,「對不起曾經對我付出一點點好的任何人」,她知道自己罪該萬死,把身邊的人都蒙在鼓裏,並承諾各大廠商若需要賠償她會全額負責。

老公:看看有甚麼比我委屈

事實上,在「詐病」話題發酵時,麵包包的老公兼健身教練還發文,請網民等待老婆回應;結果如今老婆坦承說謊,讓他忍不住在IG自嘲:「我真的變成一個智障」、「質疑什麼、想證明甚麼的,可以來找我啊!騙你啥了?騙你錢騙你按讚?有甚麼委屈你的,來找我,我一定面對,我就看看有甚麼比我委屈。」疑指自己完全不知情,同樣是受害者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