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16 14:45:54

台灣花美男高中生意外爆紅 開IG兩日吸26萬粉絲獲封「台版車銀優」

分享:

台灣花美男高中生意外爆紅 開IG兩日吸26萬粉絲獲封「台版車銀優」

在台灣,前立法委員鄭運鵬的兒子德德早前為父親助選,不料因俊美外貌而引起關注,被譽為「台版車銀優」,超高顏值讓他創IG短短2天就衝破26萬追蹤。

就讀高中的他,15日在開學前Po出4張生活照,向粉絲宣告「之後要專心上課唸書,所以偶爾才會發文,大人好好喔,都不用開學」引來大批粉絲留言。

公布「之後要專心上課唸書」

德德發出4張圖,表示都是爸爸為他拍的,其中還有日本的旅遊圖:「這幾張都是我爸拍的,明天開學,之後要專心上課唸書,所以偶爾才會發文,前幾天拍的照片還有一些沒有發,有機會再貼出來,今天不能打女神異聞錄打太晚了,大人好好喔都不用開學,大家晚安!」

將身為高中生可愛又真誠的開學煩惱寫下,下方立刻引來大批粉絲留言、告白,「可是大人要上班」、「德德我要送你兩棟房,我的左心房跟右心房」、「字字不提未成年 但句裏都寫着『我是未成年』」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