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04 14:41:28

台灣花蓮地震|Tyson Yoshi捐100萬助花蓮重建

分享:
台灣花蓮地震|Tyson Yoshi捐100萬助花蓮重建

Tyson Yoshi捐100萬助花蓮重建

台灣花蓮對出海域昨日發生7.3級地震,至少9人死亡,是台灣25年來最強烈地震。

曾在台灣發展的香港獨立歌手Tyson Yoshi,透過經理人公司在社交媒體宣布:「Tyson Yoshi將捐出新台幣100萬協助救災,為災區的重建之路略盡綿薄之力,亦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,共同為重建花蓮做出努力。God bless」。來台表演遭遇強震震撼,看到花蓮成受災戶新聞的Tyson Yoshi,決定想盡一份心力,他表示:「這是第三次遇到地震,前兩次都是之前疫情間來隔離的時候,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,覺得好嚴重,當下就產生想幫忙的念頭。因為很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,加上很喜歡花蓮這個地方,其實是台灣這個地方跟人成就了我音樂上的一切,想說能盡一份心力幫助震災。」

Tyson Yoshi為重建災區盡綿力 Tyson Yoshi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