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
2023-05-12 16:45:04

台灣「最正MC」艾融曝光罕有泳裝照 挑戰林襄、李多慧兩大啦啦隊女神

分享:

「最正MC」艾融(Irene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「Irene 林艾融」)

實習記者邱鈺庭/綜合報道

被封為「最正MC」的樂天啦啦隊球賽主持人艾融(Irene),時常在IG分享辣照,且常常在綜藝節目看到她的身影,近年來更是人氣不斷攀升,甚至還出了第一本寫真。日前還獻出她「人生第一次」給大家看!讓不少粉絲直喊,「林襄、李多慧都不夠看啦!」

林襄為台灣啦啦隊女神,而李多慧則為來台發展的韓國啦啦隊名人,兩人近日有連番合作,引起哄動。

相關文章: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與韓國李多慧夢幻合體 同場獻技相約吃臭豆腐

「第一次在攝影棚內穿泳裝」

林艾融近期在IG曬出兩張超養眼照片,貼文中她身穿近乎只遮點又開高衩的比堅尼,完美的比例加上白嫩的肌膚,曲線凹凸有致,但她也害羞的表示,「我發現!這是第一次在攝影棚內穿泳裝。」

貼文與辣照曝光後,讓不少粉絲暴動表示,「這個身材!」「比我們昨天吃的麻辣鍋還辣!」「最美樂天MC實至名歸」、「我沒了~」「這對嗎?什麼時候播出?」

同場加映林襄和李多慧圖輯:

林襄經常透過社群分享自己的日常。(林襄IG) 林襄 林襄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