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20 18:16:38

台灣metoo|炎亞綸疑遭17歲男生爆料 大陸網民瘋傳指是下個失德藝人

分享:
大陸微博今日流傳兩張截圖,矛頭直指炎亞綸捲#MeToo風波。

大陸微博今日流傳兩張截圖,矛頭直指炎亞綸捲#MeToo風波。

台灣演藝界近日鬧出#MeToo風波,事件近日持續發酵,繼宥勝、黃子佼等相繼爆出性騷擾醜聞後,大陸微博今日流傳兩張截圖,矛頭直指炎亞綸,令炎亞綸今日即登上微博熱搜。

網上流傳的截圖可見,炎亞綸被指跟一名17歲男生有不尋常關係,當中一幅是兩人的私訊記錄,炎亞綸疑似請求對方私下和解,並表示:「上法庭我真的無法承受。」至於另一張爆料圖片,上面寫了:「吳亦凡進去了,希望下個會是你。你的所作所為,受害者要用多少年月和時間才能康複,我想你是不會知道的吧。別在鏡頭前扮演好人了,你看看你自己的粉絲好多理性!你配不上他們…」下面則是疑似受害人寫道:你自己知道做過什麼。你也知道你對17歲的男生做過什麼,這麼害怕上法庭,求我不要公開,你到底在害怕什麼?」雖然未知來龍去脈,但截圖隨即成被中國網民洗版討論,當事人炎亞綸則未有針對此事發聲,事情真偽有待厘清。

大陸微博今日流傳兩張截圖,令炎亞綸即登上微博熱搜。 網上流傳的截圖可見,炎亞綸被指跟一名17歲男生有不尋常關係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