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30 12:45:10

台灣metoo|范瑋琪挺夫聲明又被捉錯處 IG紀錄推翻「懷孕只出5次門」說法

分享:

范瑋琪稱懷孕期間僅出門5次,而且黑人都全程陪伴。(圖/翻攝畫面)

記者張貴翔/綜合報道

黑人(陳建州)先後遭到大牙、郭源元指控性騷,雖然他發出強硬聲明,並表示不再回應此事,但仍引發網上引起討論。老婆范瑋琪卻發文力挺,還說「懷孕時期只出門過五次,且老公都在場」,要撇清郭源元指控被帶回家強壓在床一事,但網友跑去他IG一搜,卻發現范瑋琪懷孕期間滿滿的活動聚會,笑說「孕婦記憶真的會變差」。

黑人遭郭源元指控,在范瑋琪懷孕期間,將她帶回家中強壓在床上試圖侵犯。但范瑋琪對此發聲明駁斥說「孕期內幾乎都在家安胎,中間唯5出門過參加1個婚禮,去過1次朋友家聚,1次探望黑奶奶,1次朋友聚餐,1次野餐,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」,強調黑人全程在場。

范瑋琪再發文力撐黑人陳建州 深信老公是個正直的人:我愛我丈夫 范瑋琪 黑人陳建州好爸爸、好老公形象徹底破滅。 大牙自爆被黑人陳建州遭性騷擾。

錄專輯、拍廣告和喝下午茶

但網友跑去范瑋琪IG一搜,發現她大肚子時活動聚會滿滿,除了錄專輯、還現身歌手好友活動、拍廣告,喝下午茶等,質疑出門5次之說,另有網友笑說,「哈哈,孕婦記憶力太差」、「這聲明內容就很適合玩揪錯大賽」、「記錯了不行嗎,討厭耶」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