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08 02:30:40

台灣metoo|黑人陳建州連累老婆變「范眾憎」 范瑋琪個唱取消損失慘重

分享:
台灣metoo|黑人連累老婆變「范眾憎」 范瑋琪個唱取消損失慘重

范瑋琪早前發文「護夫」卻被斥盲撐黑人,令范范成為眾矢之的。

台灣演藝界今年鬧出# metoo 風波,陳建州(黑人)亦捲入台灣metoo性騷擾事件,接連遭大牙、郭源元、DJ妖嬌站出來指控,可是其妻范瑋琪(范范)早前發文「護夫」,卻反被網民直斥盲撐黑人,令范范成為眾矢之的,而范范原本在9月8日假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演唱會「我們之間的事」演唱會,受到影響遭受網民抵制,昨晚演唱會的主辦單位也發聲明,宣布取消是次演唱會。

台灣metoo事件,陳建州陷性騷擾風波,令其妻范瑋琪個唱取消損失慘重。 台灣metoo事件,陳建州陷性騷擾風波,令其妻范瑋琪個唱取消損失慘重。 台灣metoo事件,陳建州陷性騷擾風波,令其妻范瑋琪個唱取消損失慘重。 台灣metoo事件,陳建州陷性騷擾風波,令其妻范瑋琪個唱取消損失慘重。 台灣metoo事件,陳建州陷性騷擾風波,令其妻范瑋琪個唱取消損失慘重。 台灣metoo事件,陳建州陷性騷擾風波,令其妻范瑋琪個唱取消損失慘重。
Ad Block

主辦單位「黑天使製作有限公司」表示,本來安排在9月8日舉行的范瑋琪演唱會,已決定停辦,已購買當日場次門票之觀眾可申請退票。有台媒報道,根據北流官網的場租項目費用表,每天租場總金額約百萬台幣,若取消除了要負擔全部或一定比例的場租費用外,還有其他退票行政作業費、贊助商等其他相關費用。根據系統顯示,范范個唱門票約賣出八成,票房約1000萬台幣,且目前規定購票三天內才能退票,因此外界一度以為范范公司會選擇延期或「硬唱」兩條路,怎料主辦單位直接取消,恐損多逾千萬台幣,損失慘重!

范范和黑人展開愛情長跑11年後成為夫妻,女方的《最重要的決定》、《黑白配》更象徵兩人感情的經典情歌,范范就算堅持站台獻唱也難免引起尷尬。

范瑋琪9月8日個唱取消,損失慘重。

范瑋琪9月8日個唱取消,損失慘重。

主辦單位「黑天使製作有限公司」決定停辦范瑋琪演唱會。

主辦單位「黑天使製作有限公司」決定停辦范瑋琪演唱會。

夏天咁熱,但飲冰水有迷思?(AM730製圖) 夏天咁熱,但飲冰水有迷思?(AM730製圖) 夏天咁熱,但飲冰水有迷思?(AM730製圖) 夏天咁熱,但飲冰水有迷思?(AM730製圖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