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04 11:15:41

台YouTuber蔡阿嘎遊日本列難食餐廳 遭群批5大失禮罪名終撤片道歉

分享:

蔡阿嘎發出影片列5點罪狀道歉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 FB)

記者黃玉婷/綜合報道

台灣百萬YouTuber蔡阿嘎近日上架以「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」為題的影片,卻遭到網民痛批,認為蔡阿嘎以高標準評論平價美食,不但多人共食餐點還大聲嘲諷難吃,紛紛砲轟「有夠丟台灣人的臉!」對此,蔡阿嘎緊急下架影片,除了發文致歉外,還親列5點罪狀道歉。

蔡阿嘎6月3日發出道歉影片,親自列出5大爭議問題再度致歉,為佔用公共空間且影響路人、「共食」冒犯日本文化、在店內大聲喧嘩影響其餘顧客、點評態度輕蔑嘲諷,且用不合適的標準評價食物,再次鞠躬向大眾道歉,並承諾未來會再多注意相關問題。

蔡阿嘎先前發布的影片引發網友眾怒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「往後會再更謹言慎行」

事實上,蔡阿嘎先前發布的影片引發網民眾怒,遭狠批根本「奧客( 西客)」行為,認為他身為有一定影響力的創作者,更應該謹言慎行;他也緊急下架爭議影片,並在凌晨發文致歉,寫下「往後會再更謹言慎行」,同時也表明感謝觀眾願意針對影片給出建議,但似乎止不住網民怒火,再度發出道歉影片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