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0 20:12:17

叱咤記招|林家謙被問起與女主播緋聞 Serrini擋駕搶答:呢個秘密嚟

分享:
叱咤記招|林家謙被問起與女主播緋聞 Serrini擋駕搶答:呢個秘密嚟

林家謙對於被睇好是男歌手金獎的大熱,他多謝大家睇得起。 (攝:李睿哲)

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今日下午在昂坪市集舉行,一眾樂壇人氣單位均有出席,包括林家謙及其圈中知己Serrini亦有孖住現身。

穿冷衫現身變「大熱」

林家謙與Serrini在活動期間受訪,兩人又是一貫的亂噏作風,互相指今天是對方跟班,爆笑連場。林家謙在受訪初時搞笑封口,Serrini指他去了旅行太耐已唔識講廣東話,當被記者指是叱咤男金大熱,他才開口說:「不是。」Serrini指家謙在大熱天時着冷衫當然是「大熱」,家謙對於被睇好成為男歌手金獎的最佳人選,他多謝大家睇得起,自言信心只得一半,又打情罵俏指另一半是留給Serrini。當問到Serrini對爭女歌手獎有否信心時,她即搶答:「係絕對冇嘅!我淨係對我嘅衣着比較有信心。」叫大家可以期待她今年出席叱咤的一身打扮。Serrini被指看似清減了不少,她解釋只是Firm了,又聲稱正開始練大隻。之後,Serrini指林家謙為要孝敬長輩,是時候找數,並謂家謙今日做了其跟班,可從2.4億當中扣除4千蚊,但就拒收對方的歌曲補償,表示對自己的作品好有信心。

Serrini被指清減了不少,她表示正開始練大隻。(攝:李睿哲)

Serrini被指清減了不少,她表示正開始練大隻。(攝:李睿哲)

Ad Block

自薦幫軒仔塗潤膚膏

談到張敬軒下月開騷,Serrini自薦要幫軒仔塗Body Lotion。至於林家謙與靚女新聞主播呂德琳(Vicky無厘頭鬧出緋聞,他沒有答跟對方是否認識,只說尚未睇當日報道,Serrini就為好友擋駕,自爆出席晚宴派對時跟好多男士密斟,雖然好希望有人拍低,但可惜沒有記者影到,記者再追問家謙是否單身,Serrini再搶答:「呢個秘密嚟。」又笑稱林家謙「身有屎」才不想多談,指他「失戀之前都是單身」;反觀Serrini就列出擇偶條件,要非常溫柔、尊重女性、支持女性自主、支持弱細社群、愛小動物及愛自己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