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8 17:38:07

叱咤頒獎禮記招|鏡粉自組旅遊巴前往昂坪 撐MIRROR全員亮相

分享:
叱咤頒獎禮記招|鏡粉自組旅遊巴前往昂坪 撐MIRROR 首度全員亮相

叱咤頒獎禮記招將於11月1日於昂坪市集舉行。

今年的叱咤頒獎禮記招將於111日舉行,地點跟去年一樣在昂坪市集。據知,屆時MIRRORERROR將全員出席,但不會接受傳媒訪問,以免記招的焦點落在他們身上,而這亦是紅館演唱會意外後,MIRROR全員露面。

為隆重其事偶像首度全員亮相,當日不少鏡粉亦會一如以往提早到場霸位,為偶像造勢;而汲取去年經驗,加上天氣亦開始轉涼,為免鏡粉像去年般通宵駐守導致生病,今年鏡粉們亦已為前往昂坪的交通作特別安排,包括已訂了多架旅遊巴接送鏡粉到昂坪市集,預約多部的士,甚至有人預約鄰近酒店,方便當日出席活動及離開。

日前,江𤒹AK的生粉(粉絲暱稱)便於社交網公佈當日的交通安排詳情,時間為早上6點半出發,而回程則在晚上7時從昂坪市集上車,單程$70雙程則$120,相當周到,有網民更笑言記者會如此熱鬧,相信能帶動昂坪、東涌一帶消費。

Ad Block
有傳MIRROR 12子 將全員出席。

有傳MIRROR全12子將齊人出席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