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01 23:07:52

叱咤2022|泳兒入行17年首度奪女歌手銀獎 欣宜獲金獎爆哭︰我迷失咗

分享:
欣宜在台上哭成淚人。(李睿哲攝)

欣宜在台上哭成淚人。(李睿哲攝)

《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2022》陸續頒發多個大獎,女歌手獎項由黃妍獲得銅獎,泳兒先獲頒銀獎,而金獎則由欣宜繼續冧莊。

三位女歌手獎得主領獎時均表現激動,泳兒在台上哭成淚人,而欣宜亦淚灑舞台。黃妍含淚多謝一直支持她的人及幫助她的音樂人及工作人員。至於泳兒在台上爆喊說︰「我用咗17年終於攞到,我自己可以用我嘅歌曲為我發聲,喺我最迷失嘅時候,遇到佢哋搵返自己,請大家用掌聲多謝我嘅音樂團隊!多謝我每一個fans,每一個留言我都有睇。同等緊一個機會嘅人講,無論你做緊咩工作都要堅持,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能力創造奇蹟,請大家要繼續相信!」

黃妍 (李睿哲攝)

泳兒(李睿哲攝)

Ad Block

欣宜在台下聽到自己的名字時,同樣哭成淚人。她說2022年是迷惘的一年,她表示自己去年非常迷失,今次獲獎比上年更緊張。她很多謝這一年的迷失,亦聽到很多人指她很堅強,她說︰「其實唔係我強,係我嘅信念比我更強大,所以喺我迷失時,我選擇繼續相」她表示去年做了很多虐心的歌曲,希望今年可以做多些開心的歌。

欣宜(李睿哲攝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