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1 16:36:11

叱咤2023|炎明熹預告《叱咤》超重磅會「嘩」一聲 2024年最想學射箭

分享:

炎明熹在除夕到沙田出席倒數活動。

炎明熹(Gigi)、魏浚笙(Jeffrey)及《全民造星5》的鄧家杰(Kakit)、詹仕偉(Snoopy)和李嘉俊(Carson),昨日到沙田新城市廣場出席「跨年倒數派對」。

Gigi在活動上形容,2023年有很多人生重要的時刻出現,包括獲心儀大學取錄,事業上亦突飛猛進,更舉行了首個個人演唱,同時又做了義工跟粉絲見面。她在台上祝願大家新一年龍馬精神、身體健康及開開心心。

(左起)詹仕偉、魏浚笙、炎明熹、鄧家杰及李嘉俊出席倒數活動。

炎明熹與Jeffrey等到沙田跟大家一齊倒數。

隨遇而安面對獎項

早前Gigi預告會出席《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,她稱今次的戰衣要由很多人幫手才可以穿上,因為非常重磅,笑謂自己吃多些東西都不用擔心,而且大家見到都會「嘩」一聲。對於會否獲獎,她表示過去常用「順其自然」,現在會用「隨遇而安」的心態面對。

問到今年的大計,Gigi表示希望可以像2023年般多姿多采,除了開演唱會,希望做更多有意義的事,學識一些新技能,包括射箭,以及到油塘重遊舊居。她稱由BB到小學時期都是在油塘一間村屋長大,那是姑長的家,但估計舊居已有新住戶,笑謂幻想過帶果籃登門拜訪,但可能別人未必會開門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