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1-06 18:45:00

吳亦凡31歲生日看守所渡過 都美竹貼文有暗示?什麼時候下雪呀

分享:
大批網民留言指都美竹有暗示。(微博圖片)

大批網民留言指都美竹有暗示。(微博圖片)

內地藝人吳亦凡今年8月捲入桃色風波,被內地網紅都美竹爆出「選妃潛規則」。吳亦凡涉嫌強姦罪被刑事拘留,在北京看守所等候審訊逾兩個月一直未有新消息。今日,是他的31歲生日,在看守所渡過的他沒有特別的待遇,有網民指看守所會提供雞髀、荷包蛋等的生日餐。

而公開控訴吳亦凡醜聞的內地網紅都美竹,剛巧於今日踏正凌晨零時於社交網上載一張獨照,並寫道:「什麼時候下雪呀」。網民都紛紛留言指她是對吳亦凡事件有暗示,問她:「是否意指受害者幾時沉冤得雪?」更有人指她貼文的時間挑得相當好。同時,大批內地網民亦有為吳亦凡送上「生日祝福」,包括:「祝你年年有今日」、「生日快樂!獎勵20年服刑期」、「祝生日能吃大碗牢飯」等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