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09 15:25:11

吳卓林多倫多排隊攞免費食物 衣著被指似流浪漢

分享:
卓林在多倫多某地方排隊領免費食物。

卓林在多倫多某地方排隊領免費食物。

吳綺莉1999年與成龍爆出婚外情,並誕下女兒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其後一直母兼父職撫養囡囡。近年吳綺莉與卓林關係決裂,自4年前卓林宣布出櫃,並與大她12歲的女友Andi在加拿大登記結婚後,母女關係至今更陷入僵局。

目前身在加拿大的卓林,近日被網友捕捉到在多倫多某地方排隊領免費食物,相中見留有一頭中短髮的卓林著上衛衣配外套棉褲,感覺寒酸,整個人更是沒精打彩,加上所穿的鞋子有一點骯髒,不禁被網民以「流浪漢」來形容她;卓林準備了一個空袋子擺放在地上,並耐心排隊等候,網民都擔心她的生計,並替這位星二代心酸,亦有網友大爆卓林現時加拿大的唐人街餐館打工,勉強能維持生計。

Ad Block
卓林在多倫多某地方排隊領免費食物。 卓林在多倫多某地方排隊領免費食物。

吳綺莉曾在微博上貼一張香港黃昏的照片寫道:「我們中國人、有多難才有今天,學英文、是因為你罵我聽得懂,去到那裡都好,老家、永遠都是老家。」網友都猜測她似意有所指,並向卓林暗示會等她回家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