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8 14:15:00

吳君如《四面夏娃》重映感神奇 未曾後悔蝕錢賣樓還債

分享:
吳君如出席講座分享,陳可斗、甘國亮、鄒凱光、文念中到場支持。

吳君如出席講座分享,陳可斗、甘國亮、鄒凱光、文念中到場支持。

吳君如昨日(27/8)出席4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活動「香港名家講座及簽書會」,當年《四面夏娃》團隊,包括導演及編劇林海峰、甘國亮、美術指導文念中、還有陳可辛、君如囡囡和鄒凱光都有撐場,焦點影人揀選了君如十套電影重映,當中《四面夏娃》便是壓軸電影亦是焦點之一。

吳君如把握機會與林海峰自拍留念。

吳君如把握機會與林海峰自拍留念。

Ad Block

君如為電影傾家蕩產

君如回顧自己過往的作品時表示:「我真係由少女時代演到《闔家辣》的姑媽。《四面夏娃》重映一事好神奇,始終係我第一部監製的電影,當時找來了林海峰、甘國亮、文念中等人,全部都是大師級,又沒有重播過,所以非常值得再入戲院睇戲。」

君如自言當年全靠一股傻勁去製作《四面夏娃》,她坦言:「拍攝時資金不足,要自己去酬錢,記得當年收工仍在簽支票給各工作人員,獲得了『簽票夏娃』的稱號。」講座上,君如細說當中的艱辛點滴,她說:「《四面夏娃》是我人生的轉捩點、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產物,當時我拍了好多搞笑片,開始覺得受不了,廿四小時拍三組戲,拍到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。所以下定決心要轉型,雖然最後蝕錢蝕到入肉,要賣樓還債。不過從未後悔,年青就要多嘗試,錢可以再搵。」

吳君如提到自己要賣樓還債。

吳君如提到自己要賣樓還債。

影迷珍藏多年紀念品嚇一跳

講座結束後,君如馬上開始簽書會,會上有不少影迷帶來收藏多年的紀念品,君如笑言:「影迷收藏了我們現在都不會拿出來看的Blue-rayDVD,以前的碟印了很多精美的相片、紀念品,我也大嚇一跳。」

君如在講座開始後馬上開始簽書會。

君如在講座開始後馬上開始簽書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