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26 17:00:00

吳宗憲61歲生日 《綜藝玩很大》主持拍檔感性告白:共度10年悲歡離合

分享:

KID於26日發文透露,認識吳宗憲近10年時間「天王從來沒有對我們生(發)過脾氣,怎麼會有這麼屌的天王。」而在最近幾次錄影,他感受到「天王真的超級疼我」,開心表示:「真是幸運兒耶我,可以陪在天王身邊10年。」

台灣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9月26日迎來61歲生日,與他一同主持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的KID(林柏昇)則發文向憲哥送上生日祝福,提到與他認識10年來「經歷了很多悲歡離合」,互相扶持了很多情感。KID於26日發文透露,認識吳宗憲近10年時間「天王從來沒有對我們生(發)過脾氣,怎麼會有這麼屌的天王。」而在最近幾次錄影,他感受到「天王真的超級疼我」,開心表示:「真是幸運兒耶我,可以陪在天王身邊10年。」

Ad Block
KID曬出吳宗憲照片,透露吳宗憲工作敬業。(圖/翻攝自KIDFacebook) KID曬出吳宗憲照片。(圖/翻攝自KID Facebook)

吳宗憲:生日又不在家裏過了

KID也提到,吳宗憲常說,這輩子跟他吃過最多飯的不是家人、而是KID。KID表示:「因為外景人生,每天吃個3、4餐,一次4、5天,每日每夜的聚在一起,我們也算是有種特別的革命情感。」接著感嘆2人一同經歷了許多悲歡離合,這些年來互相扶持了許多情感,因此直言:「跟天王0距離的互動,實在是自己半夜想起來都在笑。」最後KID也大讚吳宗憲主持外景節目的敬業態度,但希望別再有任何意外發生:「希望天王當阿公後更溫暖,也會更愛我,天王61大壽可以繼續逆齡生長好好的善用龜息大法,天王出外景不要再有任何意外發生,因為你太拼會顯得我們不夠拼。」而吳宗憲則是在24日發文,向粉絲們告白:「今(2023)年生日又不在家裏過了⋯⋯祝福媽媽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我杭州直播工作完畢,再飛去海南島,表演完就回台北啦,生日的喜悅和大家分享。愛你們喔!我篤定一輩子都不會讓你們失望的,謝謝你們的喜愛,我繼續努力為大家做精彩演出。」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