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10 17:10:58

周杰倫傳出軌|本尊IG Story反駁:童心未泯

分享:
昆凌假帳號直斥周杰倫為人虛偽。

昆凌假帳號直斥周杰倫為人虛偽。

周杰倫與昆凌結婚9年育兩女一子,生活美滿,估不到昨日爆出男方出軌消息。微博昨日瘋傳昆凌帳號的截圖,內容鬧爆周杰倫出軌:「撕下你虛偽的面具吧,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……周先生,你與你的朋友們做的惡心的事情,真的會覺得不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?」

截圖在網絡瘋傳,周杰倫老婆昆凌終忍不住在微博發聲明:「此篇為完全偽造昆凌微博帳號的發文,在各社交平台散播假消息。該文純屬虛構並非昆凌所發。」昆凌呼籲網民不要相信,並強調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兩人結婚多年一直未有婚變傳聞。 周杰倫在限時動態低調反駁。

po倫敦遊反駁

老婆昆凌高調反駁,周杰倫選擇低調回應。他在iG限時動態po出與昆凌、友人在倫敦旅遊的合照,並開心留言:「大家都童心未泯。」同時拍下昆凌行在他前面的背影,以行動反駁造謠者。之後,周杰倫所屬公司亦轉發昆凌的聲明,表示夫婦一起共同進退。

周杰倫與妻子昆凌非常恩愛。 周杰倫與妻子昆凌和美斯合照。 周杰倫一向好保護兩個小朋友,甚少像今次這樣有正面樣曝光。(昆凌@IG截圖) 周杰倫兒子Romeo6歲。 周杰倫兒子Romeo6歲。 周杰倫兒子Romeo6歲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