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3 17:36:41

周海媚去世|日本寫真逐張睇 因文化差異寧去台灣發展

分享:

周海媚曾到日本拍廣告兼出寫真,一樣大受日本人歡迎。

周海媚於12月11日離世,終年57歲,她的死訊震驚整個華人圈子。不少網民重溫她的作品及昔日訪問。當年她接受資深傳媒人汪曼玲訪問時透露,97年到日本拍攝廣告引來哄動,之後她再拍攝寫真集,當時一推出火速賣清光,連她也只得一本留來做紀念。

網上有不少周海媚的寫真照片。

文化差異轉到台灣發展

周海媚稱當時有朋友認識一些日本朋友,經他們介紹下,跟日本經理人公司簽約。她透露當時跟公司簽約時已講明不會露點,拍攝內衣寫真時,整個團隊都是女性,而自己當時很年輕,化妝上只是畫眼線便可以,不用搽粉底。她大讚日本團隊非常尊業及有禮貌,大家都很準時。不過,周海媚未有留在日本發展,她表示因為文化有差異,之後轉到台灣和內地拍劇。她稱首部在台灣的作品是《末代皇孫》,收視非常好,之後才接拍《倚天屠龍記》,又在台灣推出唱片,全部都有不俗成績。

周海媚日本寫真照︰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