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06 22:25:03

喬峰傳|甄子丹上《Running Man》騷功夫 竟然俾金鐘國嚇親

分享:

甄子丹現身《Running Man》。

甄子丹早前到韓國宣傳電影《天龍八部之喬峰傳》,更登上當地著名的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。他在節目中即席示範打木人樁,並教一眾《Running Man》詠春及虎拳等招式,同時又模仿成龍耍醉拳,令大家十分興奮。同場的張赫亦即場露兩手打木人樁,更獲甄子丹大讚不錯,指他把詠春跟截拳道結合。

Ad Block

除了大談電影外,甄子丹亦有跟眾人玩遊戲,他們分兩組進行足球比賽,甄子丹與金鐘國等一組,遊戲期間,金鐘國不停大叫「大哥」兼把球傳給甄子丹,搞到甄子丹也忍不住說︰「給我很大的壓力啊,總是給我發球,萬一失誤怎麼辦!」雖然甄子丹多次射失,又向組員致歉,眾人亦沒有介意,玩得很開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