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9 13:30:00

夏韶聲開告別演唱會未獲回應 不滿紅館批檔期大細超

分享:
夏韶聲

夏韶聲計劃開告別演唱會。

夏韶聲日前以榮譽演藝顧問身份出席香港文創互動發展協會發佈會,他受訪時表示過去3度申請紅館檔期不成功,不明白為何有些人可以開完又開,質疑紅館批檔期大細超。

夏詔聲以榮譽演藝顧問身份出席香港文創互動發展協會發佈會。

夏韶聲表示堅持入紙紅館,是因為要開告別演唱會,要對得住自己的粉絲,自己亦絕對有資格在紅館開騷。他稱因為對娛樂圈不再留戀,所以決定唱完這次之後,就會講拜拜。而主辦機構都一直幫他追問檔期,唯申請都是石沉大海。他批評紅館檔期「好似側埋一邊喎」,並指「我哋呢批人去攞期好困難」。他指的「呢批人」是80年代出道的歌手,他稱這一代的歌手仍然活躍,但似乎有關當局傾向年青化歌手,忽略了他們。

他自言沒有簽公司,所以就算自己做好的歌,也沒有電台會播,因此之後會放在自己的網上頻道,並會埋首畫漫畫。他又謂過去3年很心灰,但未意冷,自己仍有fans,所以仍會創作歌曲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