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0 09:00:17

大陸劇出現「扯Bra帶」英雄救美場面 男主角張翰身兼編劇惹劣評

分享:
大陸劇出現「扯Bra帶」英雄救美場面 男主角張翰身兼編劇惹負評

大陸小生張翰主演、製作及編劇的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,近日播出遭觀眾投訴低俗。

大陸小生張翰為主演新劇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身兼製作人、編劇,不過劇集近日播出情節遭觀眾鬧爆,他一手扯女演員Bra帶一幕,引起大量觀眾狠批,在網上一面倒負評,還一呼百應登上微博熱搜。

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在日前播出的一集中,張翰眼見女主角王曉晨腳踩高踭鞋不慎滑親,整個人正要向後倒,張翰就出手欲抱,並用手拉住女方的胸圍扣帶,場面令觀眾睇得極度尷尬。劇組本來是要突顯喜劇效果,怎料卻被網民批評肉麻當有趣,中國網民不僅未收貨,還指劇情十分猥瑣及離譜,而且有羞辱女性之嫌,更有人認為拉Bra帶的劇情,疑似是抄襲2014年韓片《熱血沸騰的青春》中,李鍾碩拉女演員內衣還放手彈回的經典場面。張翰多年前演偶像劇起家,今次搞到其男神形象也大受影響,目前該劇在口碑網站「豆瓣」分數僅2.2分,且分數一直在創新低。

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出現問題一幕,是女星王曉晨不慎滑親正要向後倒場面。 張翰出手欲抱上演英雄救美,更用手拉住女方的胸圍扣帶。 場面令觀眾睇得極度尷尬,更批評低級趣味。 劇集播出後,張翰的男神形象也大受影響。 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在「豆瓣」分數僅2.2分,再創新低。
Ad Block Ad Block
留言專區
Ad Block 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