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2 22:40:45

失衡凶間|吳海昕呈現多重人格 演精神分裂獲讚有天份

分享:
失衡凶間|吳海昕呈現多重人格 演精神分裂獲讚有天份

任賢齊大讚吳海昕有演戲天份。

《失衡凶間》由三個關於人性失衡詭異故事組成,其中一個故事是任賢齊及吳海昕主演的《唐樓》。小齊於電影中飾演江湖大佬何歡,雖然平常慣與兇猛惡人交手,原來他最怕鬼,家中滿天神佛。導演馮志強大讚小齊把江湖大佬這兩個極端面演繹得很好。他說:「小齊並非首次演江湖中人,隨著經驗愈來愈豐富,他演戲的變化更多元。這次,大家可看到他從容不迫的精湛演出。」

吳海昕在戲中扮演神經質小說家阿芷。阿芷在真實和自己的幻想中不斷交替,並因她牽引出戲中的困獸鬥,Sofiee要呈現出角色的精神分裂和多重人格。連演出經驗豐富的小齊也大嘆這個角色很難演。他說:「我一看劇本就覺得這個女生好難演,如果Sofiee演出的說服力不夠的話,會影響觀眾對電影的投入。於是我對她說:『這部電影全靠你了!因為只要你演得好,整個故事的發展就變得合理。』Sofiee很有天份,和她討論劇本時,感受到她對電影的投入,用心準備角色,演出節奏也很準確,順利將角色演好。」

第一次和小齊合作的Sofiee回敬:「好感恩與小齊哥合作!拍攝時我經常好繃緊,好擔心自己演不到角色,小齊經常會窩心的安慰我,叫我不要緊張,教我放輕鬆去演。他教我有時候不作任何表情也可以,因為木無表情定睛望着人,比猙獰表情更令人害怕。我在他身上學到放鬆也是一種演繹方法。」

任賢齊於電影中飾演江湖大佬。 吳海昕在戲中扮演神經質小說家。 任賢齊演《失衡凶間》單元故事《唐樓》,更大嘆吳海昕的角色很難演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