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2 17:08:39

奧斯卡2023|黃金時段30秒廣告費近1700萬港元

分享:
楊紫瓊會否順利封后?

楊紫瓊會否順利封后?

全球矚目影壇盛事第95屆奧斯卡頒獎禮,將於香港時間星期一早上舉行(免費電視ViuTVsix96台直播)。一如以往,今屆好片林立,最受注目當然是楊紫瓊能否憑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順利封后,成為首位亞洲演員奪得奧斯卡影后,又或是勁敵姬蒂白蘭芝(Cate Blanchett)再度當選。3年疫情下,奧斯卡的廣告收費下跌,現時疫情已過,奧斯卡廣告費回復正常水平,負責出售這個影壇盛事廣告的迪士尼廣告公司(Disney Advertising),上月已售出在ABC電視台直播奧斯卡的廣告時段。

姬蒂白蘭芝能否再度封后?

姬蒂白蘭芝能否再度封后?

Ad Block

電影公司成最大買家

據美媒Deadline報道,奧斯卡的廣告分為普通及黃金時,前者是頒發其他獎項,後者則是頒發影帝、影后和配角等、報道指,在奧斯卡普通時播出30秒廣告,收費160萬美元(1,240萬港元),如在黃金時段播出則要210萬美元(1,680港元)。買家大部分是電影公司,例如華納兄弟、環球、派拉蒙等。迪士尼廣告發言人表示:「在黃金時段播出的一次廣告,效力就等如在其他節目播出9次,所以每屆奧斯卡的廣告也是爭崩頭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