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1 19:10:22

奧莉花紐頓莊獲澳洲安排國葬

分享:
奧莉花生前創立多個慈善團體,獲維多利亞省安排國葬。

奧莉花生前創立多個慈善團體,獲維多利亞省安排國葬。

澳洲國寶、1978年經典電影《油脂》(Grease)演員兼歌手奧莉花紐頓莊(Olivia Newton-John),本月因脊髓腫瘤離世,終年73歲。今日,澳洲維多利亞省長Daniel Andrews表示,奧莉花家人已接受建議,維多利亞省將為她安排國葬。Daniel Andrews說:「這是一場演唱會多於一個喪禮,是一個對一生康慨的人適當的慶祝。」

澳洲同鄉妮歌潔曼與丈夫聯名發文悼念奧莉花。

澳洲同鄉妮歌潔曼與丈夫聯名發文悼念奧莉花。

妮歌潔曼發文悼念同鄉

英國出生、澳洲長大的奧莉花離世,好友紛紛發文悼念,澳洲同鄉影后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及其歌手丈夫Keith Urban聯名發文:「你為世界帶來神聖的光芒,如此多的愛、歡樂、善意,我們永遠地奉獻給你。」《油脂》拍檔兼知己的男星尊特拉華達(John Travolta)發文:「最親愛的奧莉花,你令我們生活變得更美好。我真的愛你,我們在未來的路上再見,直到永遠。你的尊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