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30 15:43:10

女囚風暴1995 | 鍾欣潼周秀娜上演爭吵勒頸情節 網民熱烈討論:監獄點解有得化妝

分享:
 

由鍾欣潼(阿嬌)、周秀娜、吳千語領銜主演嘅網絡電影《女囚風暴1995》經過4年等待,終定檔8月30日於內地網絡平台播出,日前官方釋出預告片,當中涉及唔少爭吵打鬥場面。

Ad Block

周秀娜鍾欣潼戲中不和

電影講述女強人頂姐(周秀娜飾)因簽錯文件入獄,一開始與獄中前輩波嫂(鍾欣潼飾)發生衝突又不喜監獄管理制度而被孤立;凱莉(吳千語飾)主動幫佢適應新環境,更因此結識為人善良、心系女兒又照顧獄中姐妹嘅博媽(吳家麗飾),為解決獄中衛生巾不足問題,頂姐發揮做生意頭腦、與博媽利用各工隊協助嘅力量,盡力解決問題及維護女監和平,頂姐更因而贏得大家歡迎。但沒想到,女監惡霸劏豬環(李彩華飾)再度入獄,馬上破壞監獄和諧,爭奪獄中老大之位。後來女囚們決心共同抵制劏豬環,最終喺監獄生活悟到人生缺失及尋得自己嘅追求。

▼《女囚風暴1995》劇照▼

《女囚風暴1995》 《女囚風暴1995》 《女囚風暴1995》 《女囚風暴1995》 《女囚風暴1995》

網民:妝是厚到我無法入戲

網民對於劇中一班女角針鋒相對、爭吵衝突、勒頸等情節感到嘩然,當中更有向來感覺嬌俏嘅阿嬌演繹獄中前輩波嫂,即時惹熱議。不過似乎未有帶來一番正面討論:「女囚在監獄裡有得化妝?華人片就是這樣假,明日戰記的劉嘉玲也是,妝是厚到我無法入戲」、「只要看到卡士就知道這戲是賣靚女的,不是賣劇情,當然要美美的」、「淨係睇幾個女主角已經……!我本人覺得鍾欣桐識做戲嘅咩?!周秀娜還好。」、「唔會按入去睇的題材」、「雖然有吳家麗,但甘既人腳 好睇極有限」等等。雖然有好多網民都批評指監獄戲唔應該化妝化得咁精緻,但其監獄服與1988年電影《女子監獄》女主角鄭裕玲、夏文汐、馮寶寶所穿嘅顏色和版型幾乎一樣,疑似致敬《女子監獄》。

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

《女子監獄》

《女子監獄》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