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6 14:39:39

姜濤未來兩個月要用拐仗步行 逾90歲病重婆婆叮囑:照顧好自己才能肩負大使命

分享:
姜濤在IG報告康復進屏,未來兩個都要靠拐仗步行。

姜濤昨晚(15日)完成手術後,上載右腳包了固定器的照片報平安,但仍未知步行情況。今日中午,姜濤在IG限時動態上載撐著拐仗的照片,寫著:「這兩個月的新朋友 #拐仗」。姜濤受傷入院,一直令姜糖擔心不已,他昨晚報平安後,大批姜濤留言送上祝福,其中一位逾90歲婆婆的留言,獲姜濤在IG的限時動態轉發及回應。原來這位婆婆患有重病,感激姜濤為她痛苦孤寂的患病日子帶來一點甜,並語重心長的送上叮囑,希望姜濤好好照顧自己,姜濤特地回應:「婆婆,看到您的留言了,心裡真的百感交集,真的非常感恩您一直默默支持,無論以後能否有機會見到,我都會記得您說過的話,最後,祝婆婆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。」

姜濤在IG回應一位病重的90多歲婆婆留言,並祝福婆婆身體健康。 姜濤昨晚報平安,大批姜濤糖留言,其中一位是病重的逾90歲婆婆。 《樂在維港》大會仍未公布姜濤會否出席。
Ad Block

婆婆因為姜濤舒緩痛苦孤寂

這位婆婆稱呼姜濤為「姜BB」,形容姜濤猶如上天派來凡間的天使,感激在她病重的日子有姜濤的可愛笑容,舒緩痛苦孤寂。這位卧病在床的婆婆自言只能為姜濤祈禱,她不忘叮囑剛完成手術的姜濤,「請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靈健康喔!你的人生路還有很多責任和使命,你的父母是非常需要你的,你一定要乖乖,好好照顧自己,開開心心地過日子。保護好自己,才能肩負更大的使命,實現自己的夢想。」

姜糖婆婆又表示,一直渴望有機會看姜濤的個人演唱會,但自知未必等到,惟有入場看5次他主演的阿媽有咗第二個以示支持。最後她寄語姜濤要做自己真心喜歡的事:「若然有一天你的夢想變了也不緊要,最緊要做自己喜歡想做的事情。我們真係好希望見到真正開心的姜濤。既然你識得感激個天,也許是天意要活躍的你靜態一點,其實我們也很期待你去選唱一些溫暖人心有意義的歌曲,你站著有型地唱歌,都已很迷人吸引了。保重啦!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