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01 18:28:21

孔孝真出席孫藝珍婚禮接到花球 今日即爆秘戀Kevin Oh傳好事近

分享:
孔孝真接到孫藝珍花球即傳好事近

孔孝真與孫藝珍是圈中好姊妹。

韓劇《愛的迫降》主角玄彬與孫藝珍假戲真做,還結為夫妻,昨日更於首爾韓國華克山莊度假村酒店舉行世紀婚禮,張東健、孔劉、孔孝真(原名:孔曉振)及河智苑等紅星均有到場祝賀,更由新娘的好姐妹孔孝真接到花球。

《主君的太陽》女星孔孝真下周一便滿42歲,她跟孫藝珍擁有多年交情,昨日在婚禮上接到新娘花球,令外界也期待她好事近。話口未完,有韓媒今日就爆出孔孝真將在今年內嫁人,另一半原來是細她10歲的韓裔美籍歌手Kevin Oh,消息更指Kevin Oh已向孔孝真求婚,將開始為結婚作準備,而當婚訊傳出後,孔孝真承認兩人的確拍拖,但就對婚事暫時有所保留。

31歲的Kevin Oh參加韓國Mnet電視台選秀節目《Superstar K7》獲得冠軍,於2016年正式出道,去年還客串參演Netfilx韓劇《Move to Heaven:我是遺物整理師》。

孔孝真另一半原來是男歌手Kevin Oh。 31歲的Kevin Oh去年曾客串Netfilx韓劇《Move to Heaven:我是遺物整理師》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