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2 13:25:32

季前賽|導演袁劍偉睇中陳卓賢Ian運動員氣焰 見證姜濤成長讚演得自然

分享:

由姜濤﹑陳卓賢(Ian)﹑呂爵安(Edan)﹑邱士縉(Stanley)﹑梁業(肥仔)﹑郭嘉駿(193)﹑張繼聰、童愛玲和葛綽瑤(Yoyo)等合演的ViuTV原創劇《季前賽》將於下周一(24)晚播出。ViuTV昨日(21)特意舉行記者會,身兼監製與導演的袁劍偉接受本報專訪,對於《季前賽》與TVB重頭劇《美麗戰場》對撼,他表示對收視沒壓力,大家都是盡力拍好的劇集,況且觀眾層不同,MIRRORERROR的參演成員表現都好平均,即使張繼聰是輔助角色,亦非常突出,相信能吸引觀眾收看。

Ad Block
陳卓賢是惟一屬於大學隊的MIRROR成員。(蘇文傑攝) Ian曾接受港隊排球訓練,袁劍偉導演睇中他的運動員自尊與氣焰。(蘇文傑攝) 袁劍偉導演指每位MIRROR和ERROR成員的表現平均,演教練的張繼聰亦非常突出。(蘇文傑攝)

袁導:觀眾會愛上Ian角色

劇中姜濤、呂爵安(Edan)、邱士縉(Stanley)、梁業(肥仔)﹑郭嘉駿(193)都屬於痴漢隊,惟獨陳卓賢(Ian)屬於翰林大學隊,形成「哥與弟」姜濤與Ian的對立局面,袁導解釋,「因為大學精英隊是納入編制,接受很有系統的訓練,所以找一個曾經過這種訓練的演員,Ian有種氣焰,那是運動員的自尊,是其他演員是沒有的特質,而他經過港隊訓練,可展現這精神面貌。」他表示Ian演的阿鋒起初有點性格缺陷,但經歷成長成為更好的人,「起初乞人憎不緊要,慢慢看著他變化,會愛上這角色,角色會有深層次變化,學懂尊重隊友。」

袁劍偉導演早於2020年執導《蒙著嘴說愛你》MV時認識姜濤,可說是見證姜濤成長。 袁劍偉導演大讚Yoyo的表現有驚喜。(蘇文傑攝)

葛綽瑤從40人中脫穎而出

在袁導心目中,表現最驚喜的是首次拍劇的葛綽瑤(Yoyo),原來Yoyo是從逾30位試鏡女藝人中脫穎而出,「因為是其實我想找不太熟悉的臉孔,給大家新鮮感,看來感覺較刺激。」至於從《蒙著嘴說愛你》MV已合作的姜濤,袁導可說是見證他成長,大讚他整體表現成熟了,「拍《蒙著嘴說愛你》時,很難知道他演戲的發揮如何,今次拍劇表現很自然,而且今次是一班兄弟一齊拍,感覺好自在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