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
2022-12-28 17:51:52

宋仲基英國女友愛坦胸 現職英語教師

分享:
宋仲基與Katy現身機場公開戀情。

宋仲基與Katy現身機場公開戀情。

37歲男神宋仲基認戀英國女子Katy Louise Saunders,消息曝光後獲網民祝福。外界好奇Katy有甚麼魅力可令宋仲基公開戀情,有傳Katy懂英、意等多國語言,因爸爸工作關係,小時候已在英國與意大利兩邊生活,之後才定居米蘭。宋仲基主演劇集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時,就是Katy教他意大利語,兩人之後開始拍拖。

Katy(中)多拍小本經營的小角色。

Katy(中)多拍小本經營的小角色。

Ad Block

性感教師

任職英語教師之前,38歲的Katy也曾經是演員。2002年開始演藝生涯,演出過多部作品,多演出性感角色,通常所穿的服飾是坦胸露背,也是一些低成本電影,當中包括奧莉花懷特(Olivia Wilde)主演的《Third Person》。

Katy在電影中多數演性感角色。

Katy在電影中多數演性感角色。

宋仲基英國女友愛坦胸 現職英語教師 宋仲基英國女友愛坦胸 現職英語教師 宋仲基英國女友愛坦胸 現職英語教師 宋仲基英國女友愛坦胸 現職英語教師 宋仲基英國女友愛坦胸 現職英語教師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