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21 12:00:00

專訪(上)|193郭嘉駿親自回應謝票風波 壓力大承認說話衝動:若可重新出po會修飾字眼(有片)

分享:
193親自回應謝票風波。(李睿哲攝)

193親自回應謝票風波。(李睿哲攝)

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近日推出新歌《以為只是沒送花》,同時ERROR全團主演的電影《陰目偵信》正在上映,將於下月與ERROR隊友往外地拍攝節目,10月底將會首次演出舞台劇《Laugh Vacation》,他早前因工作忙碌缺席謝票,在IG Storypo表示受DM騷擾,一句「謝票並唔係義務」惹起風波,其後他又突然現身戲院驚喜謝票,不過其言論仍引起不少迴響,日前193接受本報訪問,除了解構新歌,亦親自回應謝票風波。

早前病倒了,身體如何?

答:大約兩三個星期前, 拍攝途中突然發燒, 很疲倦, 不斷流汗, 發燒了兩日, 其後很多痰和鼻水,然後咳啖有血, 我以為很嚴重,但醫生說不是COVID, 但現在的流感更嚴重, 但我真的很倦很辛苦, 聲沙沙, 連拍攝也難應付,拍戀講嘢都很辛苦,一日拍三集, 拍第二集已無法說話, 第三集更是變聲, 我食了10日抗生素, 而且是兩種混合服用,因為要錄音, 所以食類固醇開聲,感謝醫生特地為我送藥。

近來壓力很大?

答:我很少感到壓力, 但近來真的有壓力, 因為時間很趕迫, 9月我要跟ERRORtrip飛去台灣拍節目, Trip前綵排舞台劇, 然後演出舞台劇,要11月中才有時間, 如果在9月飛之前做不到這首歌,一定趕不及出第3首歌, 所以我病都一定要錄, 有時錄好多個鐘節都只能用到幾句,又上唔到高音,但錄得幾多得幾多,所以好失望都唔開心。

193突擊為《 陰目偵信》謝票,為觀眾帶來驚喜。 曾表示不謝票的193,早前突擊為《 陰目偵信》謝票,為觀眾帶來驚喜。 193曾在TG群組表示不謝票,他直言太衝動,若有機會重新留言,會修飾字眼。

因為不開心,所以不謝票?

答:不是唔想謝票而是趕住錄歌,公司又有甚他工作, 如果可以去謝票當然會去,但去唔到也沒辦法,一定要完成手頭工作,因為這齣電影,我真的很認真去拍,我仍未share跟演技教練討論時寫的厚厚筆記,當很認真去拍攝,當然想這套戲好,除了基本宣傳也想去謝票,如果工作忙也無計,只能盡量,我不敢承諾大家,因為之前令大家失望,因為答應出席後來又缺席, 所以我會突擊謝票,這樣就不會令大家失望,可能有驚喜,如果早收工就去,因為拍攝進度難預料,無法答應大家,亦不想大家再次失望。希望仲有機會謝票,希望大家支持讓這部電影繼續上映,戲院基於商業考慮,就會越來越少場次,我都知道謝票很有用,假設原本某場次沒太多觀眾,若有謝票起碼令多些觀眾入場,正如古生(古天樂)所說,可與觀眾溝通。

Ad Block

我本身角色叫Patrick,我起初覺得角色不夠立體,只是寸咀友,因為這故事主線是小太郎,所以我加了一些設定,例如吃珍寶珠、外星的小朋友、很想追地球女生(婆婆小姐),這些都是小說沒有的,觀眾可能會覺得反感,或認為跟原著設定不同,但經過謝票,每次都會問他們有甚麼關於電影的問題想發問,他們就會明白,所以我也希望有機會,在謝票時與觀眾互動。」

擔心觀眾誤會嗎?

答:絕對冇得擔心,我向來有話直說,直腸直肚,大家都知道我說話有時太衝動,應該多加修飾。不喜歡我的人,無論我說甚麼都不喜歡,喜歡我的人,即使我犯錯了,也願意原諒,反應很兩極,很少喜歡193的人會說自己中立,其實也不能擔心,支持我的人會了解我是甚麼性格,如果不支持我,如何抺黑我也沒所謂。」

Ad Block

若有機會再出po,會否修改字眼?

如果再出多次說話,我當然會修飾,其實每次講完任何說話,我都想修飾,減低炒作,我也知自己的說話,經常被放大,每次都覺得有進步空間,每次都有檢討,但很容易又會衝動。這件事已經發生,別人都紀錄咗,delete都無用,因為已cap圖,惟有每次也從錯誤中吸收,下次如何修飾講好啲,今次絕對要跟當天有買場,但見不到我謝票的觀眾道歉,好對唔住,但起碼見到Dee(何啟華)、郭思和導演,希望有機會突擊謝票,或觀眾可DM我,解說角色設定,或在網上分享角色經歷。

Ad Block

採:Grace 攝:李睿哲
Makeup: Cori Wong @ Annie G Chan Makeup Centre
Hair: Harris Lai @CHIC Private I Salon
Stylist: Lok Fong
Outfit: JW ANDERSON, VETEMENTS @ I.T, Salomon
場地:wetime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