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8 19:04:23

小室哲哉63歲驚變大嬸 前妻KEIKO低調過生日

分享:
已經63歲的小室哲哉,近日分享近照卻被指似個大嬸。

已經63歲的小室哲哉,近日分享近照卻被指似個大嬸。

昔日樂壇教父小室哲哉,事業與地位在日本已一落千仗,多得他於2018年爆出跟一名靚女護士發展婚外情,還拋棄患病多年的第三任妻子、globe主唱KEIKO,當時小室開記者會宣布引退,又自爆性無能辯稱與小三沒有性關係,其後跟KEIKO打離婚官司,導致形象直插谷底。

小室哲哉反口復出後不停開騷,相當等錢使!

小室哲哉反口復出後不停開騷,相當等錢使!

小室哲哉與KEIKO離婚後反口復出,重組TM NETWORK展開巡迴騷,上月又推出個人專輯《JAZZY TOKEN》,又宣布年底舉行首次管弦樂音樂會,似乎相當等錢使。63歲的小室近日更新IG,表示TM NETWORK巡演只剩下名古屋一站,無法讓更多樂迷看到令他感到可惜,小室更貼出一張近照,見他將招牌金髮梳成柔順的菇頭,更把秀髮卷到耳後,加上穿着一件死亡Barbie粉的鮮豔外衣,再配上蘭花手,驟眼睇以為是個新潮大嬸,引起網民熱烈討論。

前妻今天50歲生日

反觀其前妻KEIKO,今天迎來她的50歲生日,她透過Twitter多謝大家的祝福。養病多年的KEIKO已絕跡幕前,上月她與globe舊隊友Marc Panther相約敘舊,更難得分享兩人的乾杯合照。

globe主唱KEIKO是小室第三任妻子,因男方爆出婚外情而不歡而散。 KEIKO上月與globe舊隊友Marc相約敘舊,更難得合照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