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6 15:10:55

山T女福星|Enako化身阿琳出寫真 H Cup鈴木富美奈經典豹紋Bra吸金

分享:
日本當紅Coser江名子化身阿琳成為雜誌封面女郎,更推出主題寫真集。

日本當紅Coser江名子化身阿琳成為雜誌封面女郎,更推出主題寫真集。

高橋留美子筆下的經典漫畫《山T女福星》,相隔36年再次拍成電視動畫,下月起在富士電視台的noitaminA深夜時段播放《山T女福星》女主角「阿琳」的性感形象深入民心,最近角色在日本寫真界再次大熱,H Cup女星鈴木富美奈,今年夏天就化身阿琳,穿上豹紋三點式出席活動及推出產品。

H Cup女星鈴木富美奈早前以阿琳的豹紋三點式出席活動。 《山T女福星》熱潮捲土重來,鈴木富美奈即以阿琳Look出產品吸金。

至於Cosplay界女神也十分鍾情《山T女福星》,除了26歲的霜月Mea日前化身阿琳出席動漫展成搶盡風頭外,暢銷漫畫雜誌《少年Sunday》今期就以28歲日本當紅Coser江名子(Enako)擔任封面人物,Enako以阿琳校服Look登場,又推出高橋留美子漫畫角色的主題寫真集,近日則以阿琳造型出席寫真集的粉絲見面會。除了阿琳的各款打扮外,Enakocosplay成《相聚一刻》、《亂馬1/2》等當中的10個動漫人物,高橋留美子更親筆為Enako繪畫充滿特色的肖像畫,令她愛不釋手。

 

霜月Mea日前化身阿琳出席動漫展,成為風頭躉。

霜月Mea日前化身阿琳出席動漫展,成為風頭躉。

Enako以阿琳校服Look出席粉絲見面會。 Enako推出高橋留美子漫畫角色的主題寫真集,還cosplay成《相聚一刻》、《亂馬1/2》等人物。 Enako獲大師高橋留美子親筆繪畫肖像,令她愛不釋手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